【微视频】奥运吐槽 扔下江泽民全国都会很高兴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赵培: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在北京时间凌晨4点开始,中国大陆民众仍然守护在电视机前。习惯了北京奥运几千人整齐划一表演的中国人还真看不惯英国人的散漫。前面8个拿英国国旗进场的旗手正步都走不好,可想而知叠被子一定不能叠成豆腐块。

对比北京奥运的大场面,本次伦敦奥运就是一场人文奥运。网友说,“伦敦展现的工业革命以后的社会发展,流行文化,自由平等,直到现在也受人推崇容易共鸣。咱们最值得展示、最自信、别人最想看的也就是“上下五千年”了”。

英国人展示了他们影响世界的童话——哈利波特,他们的英雄——007,他们的幽默——憨豆先生,他们的帅哥——贝肯汉姆,划船都很帅。互联网之父——Tim也现身开幕式,其实,北京开幕式上应该请方滨兴亮相。英国人能开发互联网让人与人沟通,中共就能封锁互联网。

伦敦是一场顶级的音乐盛会,让我们看一下音乐迷打起精神盯到完的流行乐团——披头士乐队、滚石乐队、皇后乐队、性手枪乐队、酷玩乐队、绿洲乐队、阿黛尔。现在回想起来,北京奥运最出名的是林妙可假唱《歌唱祖国》。当时,“国母”宋祖英唱歌,老江还坐在看台上。

在运动员入场方面,最有悬念的是埃及奥运会代表们是否穿着中国山寨版的Nike出场,不过还好没有。捷克人穿着蓝色雨鞋出场抢了伦敦人的标志,甚至连BBC的解说员都停顿了一下。你们是在讽刺伦敦下雨多吗?不过,现在是伦敦奥运不是北京。

英国女王和007降临伦敦碗的一幕也是十分有意思。有个睡眼朦胧的网友错看成007把女王从飞机上扔了下去。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很荒谬的想法,如果哪天中国特种兵把江泽民从飞机上扔下去,全国人民都应该很高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