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八卦山 听歌骑车过一夏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1日电)彰化县政府等单位举办的“2012玩美八卦山”活动明天起登场,县府表示,活动内容包括音扬八卦、茗扬八卦和骑扬八卦等,让民众可以在八卦山上听音乐会、骑自行车。

“2012玩美八卦山”系列活动由交通部观光局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彰化县政府及彰化生活美学馆等单位主办,包括彰化县副县长杨仲、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处长朱传纬等人都参加今天的活动记者会。

杨仲说,八卦山国家风景区交通四通八达,139线道路贯穿风景区,可以直达八卦山大佛等景点,晚上也可以在八卦山上看夜景,或是到松柏岭品茗,享受土鸡大餐等美味佳肴。

彰县府表示,8月11日有音扬八卦音乐会,歌手梁文音及达德商工夜光龙舞龙队齐聚九龙池广场,为活动揭开序幕;19日安排骑扬及咖扬八卦活动,民众可从清水岩出发骑遍长青自行车道,健康过一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