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反迫害 港议员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3周年,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近日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真相的精神,并斥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相信极权政府必将垮台。

支联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和民主党黄成智议员敬佩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无惧中共打压,努力不懈讲真相、反迫害的精神,并希望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努力,结束中共的迫害。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我们相信坚持就会胜利,我们大家一起准备迎接团结的胜利,中国走向民主自由,结束一党专政的一日。”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我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我们的理想,为我们的自由去抗争,我相信极权份子总有一天会倒台。”

他们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活摘器官是一个彻底的伤害,我们强烈谴责这样的行为,亦希望国际的机构作出调查,如果揭露了这样的事中共当局一定要负责任。”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因为多行不义必自毙,我希望大家要拿出这些证据,及要向中国共产党指控他们犯罪的人士,亦要将犯罪的人士绳之于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