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将主办2014 G20财长峰会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 澳洲凯恩斯(Cairns)将在2014年布里斯本召开G20论坛前举办G20财长峰会

据澳新社报导,财政部长斯万(Wayne Swan)在5日证实这一峰会主办地点时说,这次的财长峰会将对该主办地区的经济繁荣起到“很重大的促进作用”,因为将有2000人到访这一地区。

他对十号电台的记者说:“这次峰会对昆省北部是一个大好机会,特别是昆省的最北边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好时机。”他形容昆省的最北边是“通向正在崛起的亚洲的门户”。

昆省省长纽曼(Campbell Newman)对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和财长斯万5 日在凯恩斯正式宣布的这一决定表示欢迎。他在艾尔利(Airlie)海滩对记者说:“我相信凯恩斯将会从这一决定中获益。”

他说G20峰会将会扩展昆省在经济和金融方面的影响力。“同时也意味着,不仅仅是本省的东南部将受到国际媒体的关注。”他说。

纽曼说之所以决定选择凯恩斯这座城市,是因为凯恩斯是这一地区的旅游重点城市,不论是酒店或机场都可以满足峰会的2000代表和媒体人员的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