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结束 奥运选手爱跑趴喝酒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中央社伦敦5日路透电)伦敦奥运进入第2周,不少先前致力于比赛的男女选手,赛后摇身一变成了只想找乐子的疯狂派对动物。

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夺银的英国好手韩特(MarkHunter)被问到未来计划时表示:“下周就是要疯狂跑趴跟买醉。现在是奥运。该尽情玩乐,认识其他人。”

摘下金牌的英国射箭手威尔森(Peter Wilson)也昭告天下,他要“喝得非常、非常醉。大概也会闹出蠢事来”。

赢得奥运自由车男子个人计时赛的英国车手魏金斯(Bradley Wiggins)已经在推特(Twitter)贴上他手拿伏特加汤尼的照片,上面写着:“一整个烂醉”。

除了酒精外,性行为也是多见少怪。2000年雪梨奥运免费提供的保险套全都被拿光。这次伦敦奥运的主办单位已准备好15万个保险套。

美国金牌泳将洛克特(Ryan Lochte)在奥运前接受ESPN访问时,被问到选手村内的性行为有多夸张,洛克特说:“大概有70%到75%的选手都这样吧。”

如何管理比完赛的选手,让他们不要造成其他选手不便,对各国代表队和主办单位都是个问题。不过英国奥运协会(BOA)主席莫乃汉(Colin Moynihan)告诉路透社,一切都在控制之中。(译者:中央社萧倩芸)10108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