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东道主捷报连连 英人欢腾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在伦敦奥运比赛中,东道主英国队包金揽银,不时出现在排名榜前四名行列,并创下一天内获得6金1银的百年记录。而星期一,英国马术队勇夺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也是60年以来的首次。英国民众对这次奥运反应热烈。请看来自伦敦的报导。

如果您没买到观看奥运现场比赛的票,又想感受比赛现场的热烈气氛,那英国各地室外的大屏幕就是一个理想的观看场地。

“这里是伦敦著名的地标–塔桥,旁边免费场地的大屏幕正在现场直播奥运比赛的实况,对于东道主英国队的出色表现,我们来听听这里的观众是怎么说的。”

伦敦居民贾斯汀(Justine):“这太精彩了,所发生的事情把整个伦敦都改变了。”

苏格兰的NHS员工Laura:“这绝对是太好了,了不起的团队精神,了不起的竞争对手,非常好的比赛气氛,他们做的真的了不起。”

伦敦教师 Mary:“我太自豪太激动了,我们的团队做得这样好。在奥运开始前我对此还挺负面的,我与儿子詹姆斯一起观看了奥运开幕式。从此以后,我们对奥运赛事越来越激动。我很高兴我们队拿到这么多奖牌。我更高兴的是一切事情似乎进行的都很顺利。”

苏格兰学生 Matthew:“太棒了,比赛成绩超出我们的预期。这真是太好了,希望能继续保持。”

伦敦居民 Justine:“这让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英国人很自豪。 我通常没有这么爱国,通过这次奥运,我觉得我越来越爱国了。”

苏格兰的NHS员工Laura:“作为一个英国人,我真的感觉骄傲。整个奥运比赛的气氛是太美妙了。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激励整个一代人对体育感兴趣。这对未来是非常好的。”

自从“超级周末”以后,英国各界对伦敦奥运的兴致更浓,英国队也越战越勇,民众期待能获得更多的奖牌数。

新唐人记者文沁,戈特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