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观:奇闻共赏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上海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各个地区的街道、居委会、乡镇派人进入每家每户、要求所有其辖区之内的居民和他们签订一个所谓的:“远离邪教,创立文明”的“协议书”。

但是,在签署这个协议的时候, 作为“甲方”,以政府面貌出现的街道、居委会、乡镇有关人员,第一,他们并没有告诉“乙方”“协议书”中的“邪教”所指是什么;第二,他们也不要求“乙方”认定这个“邪教”是什么。也就是说这个“协议书”中的“邪教”它没有确切所指,是没有主体的。那么也就是说,上海中共政府为“甲方”,上海住地居民为“乙方”,这甲乙双方要签订一个没有确切内涵、没有主体的政治协议书。

但是“主体”缺失的“协议书”是没有意义的,也是无效的,这是人们的常识。那为什么上海中共政府还非得操控街道、居委会、乡镇人员必赴此命?

这从表面上看,中共念念不忘它的群众运动,还在搞它的群众运动那一套,运动群众。

但是由于在这十三年中,中共对已经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过程中所犯下的人神共愤的滔天罪行的铁证已经掌握在世界人民手里,中共它已经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公信力,完全失去了自身存在的合法性,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下,它还想延续这种迫害,还想继续搞它的群众运动,还想残喘苟延一些时日,那么,在形式上它被迫要改变它的做法,或者走入半公开,或者走入半地下。所以就出现了以上这种完全属于黑社会性质的玩意,完全凭借仍在运作的整部国家整人机器继续对民众威胁与恐吓,根本就搬不上台面的,是彻底流氓的、是下流之极的。

哪么结果会怎样?结果是明显的,善恶有报的天理会彰显人间:在整个过程中最后能够分清善恶,能够远离中共邪党的人,他们的生命都将拥有光明的未来;紧跟中共邪党对法轮佛法犯下深重罪孽又失去最后赎罪机会的人都将被历史所淘汰,被神销毁,这些恶人都将永远失去自己生命的未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