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爆炸接双撞车 震惊中南海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宋风综合报导)26日陕西四川两起长途客车特大事故致46人丧生,8月27日又惊现湖南广东两起爆炸事故致12人惨死,特别是“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内退女工烧死3腐败领导”消息,让中南海惊慌失措,先是封杀消息,但面对如潮的线民评说,又不得不对外公布。有评论指出,被维稳的工人以“暴力抗腐”来对抗“暴力维稳”,它标志着百姓对中共的彻底失望。

特大事故连连

8月26日凌晨2时,陕西省境内高速公路,一辆从呼和浩特开往西安的双层卧铺客车与一辆运送甲醇货运车辆追尾碰撞,甲醇泄漏起火,39名乘客中36人死亡,3名伤患正在医院救治。同日,四川广安一面包车追尾撞上大货车 致10死2伤。

国务院匆匆组织以公安部副部长带队的事故调查组的还没有机会深入调查,27日又传来了骇人的爆炸声: 8月27日上午10时许,湖南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管理层正在开会时,内退职工石燕飞(女)因子女就业安置问题,携汽油瓶闯进会议室,将汽油泼洒后纵火,造成公司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隆新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经理饶晓阳,以及另外一名副经理死亡,3名党委班子成员受伤。纵火嫌疑人石燕飞跳楼自杀未遂,但因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

27日14时30分左右,英德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一矿山上发生一起炸爆炸事故,初步查实,事故造成9人死亡、1人失踪。据英德市政府介绍,事故中的死亡人员是运送炸药的人员和矿山的工作人员。爆炸还造成一河之隔的英红镇受损,镇上的部分房屋门窗的玻璃被震碎,有的房屋变成危房,震碎的玻璃致使9人受伤。

爆炸使中共恐慌 极力掩盖暴力抗腐真相

8月27日上午11时凤凰、新浪几大官网虽然只发出模糊消息“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发生恶性袭击事件 3人死亡”,也马上被封杀,只见标题而点击不开。

到下午14时左右,因微博、手机短信的潮水般评说,几大官网又终于“开放”了消息“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员工冲进会议室烧死3名党组成员”,两个小时后,才再脱一层掩饰,更名为“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内退女工烧死3领导”,到晚上21时再改为“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内退女工烧死3腐败领导”。

据了解,纵火员工系因自己2个小孩只安排了一个在公司上班、怀疑公司领导违规安置了关系户而迁怒于公司领导,趁周一上午经理们开工作例会之机纵火——三领导的腐败嫌疑导致了本次爆炸惨案。

有评论指出,中共之如此恐惧这一消息,是因为被维稳的工人以“暴力抗腐”来对抗“暴力维稳”,它标志着大陆的弱势群体已从被动地忍受腐败转为主动地暴力反腐,也标志着百姓对中共的彻底失望。

网民评说暴力反腐对抗暴力维稳

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袭击事件事件,一直占据腾讯新闻论坛热帖排行的首位,超过18万人参与此事件的讨论。

呼和浩特市网友“快乐银行”称,极端事件的背后一定有极端的屈辱,极端的腐败,极端的不公平,不是走头无路谁愿做极端的傻事。

东营市“拥抱明天”说,本世纪最大的谎言:为人民服务。一切打着人民群众的号子干损害人民群众的事。我以为社会主义真能救中国,现在看看只是笑话,你拿什么拯救,成天自我意淫,发点东西也和谐掉,只许歌功颂德,这已经完全忽视社会规律了,明明知道压制群众的害处,还是偏要做,只许州官防火不许百姓点灯,现在又看到了封建时候的官僚主义,官僚主义何其严重,当政者竟然不管不问,任其发展。你是在为中国好吗?你知道一个正宗的公务员如果不贪污不受贿不利用职权谋私,他怎么能养一家子,怎么能有好车好房,而且并不是只有一个,傻子都能看出来,当官的目的都是为钱。现在一个小小的村支书干两届后页能利用职权赚他个百八十万,还叫老百姓怎么活?

贵阳市网友“淡然”写道,现在管理层和基层员工的对立情绪已经到了临界点,这是不争的事实。管理层几乎是企业的最大受益者,管理者俨然是个企业老板,却不会顾及企业的长远根本利益,压榨盘剥员工无以复加。真正的投资人有亏损有破产风险而管理者却照样可不择手段获取最大收益,而基层员工只有维持温饱并随时可能下岗。管理层和基层员工的收入差距大得难以想像。这样必然造成社会的不安定、不和谐。

网友“狐狸”认为,上访的路已堵死,无奈只好就地自己解决!烧人者确实忍无可忍,被烧着死的也挺曲啊!为什么?讲理的地方找不到了。

英德民众盼爆炸能为当地带来转运

网友“大哭 ”写道,早在一年前九月份我跟很多以前的同事和朋友都说过,一年内英德海螺一定会出大事的,现在听到这个消息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海螺的管理人员,特别是柏德明、过伦祥、黄志华、张磊、何武华,这些人都嘴上说安全,而做的都不是安全的事情,强压式的管理、无人性的管理方式,只能让你们得到这些,不要再欺压工人啦!不要总天天想着怎么整下面的员工啦!人心都跟你们磨灭啦!善待我们可爱的员工吧!英德海螺!这是我跟你们的忠告!

网友肖睿说:英德贪官太多,害死了9人又失踪1人。上级应该重视英德啦!英德有多乱可想而知,偷骗拐抢,英德样样齐全,弄得生活在英德的人民都人心惶惶,请上级部门救救我们英德人民吧。

网友阿生: 民腐败,败一家。官腐败、害一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