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业界主管肯定台湾投资环境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7日专电)台湾“商业发展研究院”学者何介人与罗婧绮,今天在柏林希尔顿饭店举行“台湾投资环境及商机研讨会”,说明台湾产业的转型及投资利基,获得与会德国业界主管高度认同。

德国企业主管及顾问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由中华民国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的研讨会。中华民国驻德副代表吴振逢致欢迎词,强调台德经贸合作关系密切。

台北德国经济办事处(German Trade Office, Taipei)处长魏诺朗(Roland Wein)在会中说明,办事处今年5月14日到6月8日之间,对在台湾的德商进行问卷调查。

208家德商有123家回复问卷,其中半数以上德商表示,预期可达到、甚至超越今年设定的业务目标。28%表示计划增加在台投资。

德国顾问公司ETL International负责人西蒙(Franz E. Simon)也在会中,说明台德签署的避免双重课税内容与实施。

顾问公司Dr. Vrabec Asia Consulting负责人蓝依琳(Iris Vrabec),则谈到台湾投资环境的优势。

根据商业发展研究院报告,台湾服务业的产值提升,政府鼓励服务业的发展,连锁店是具有发展潜力的投资标的。(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