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价再冲高 曼哈顿来年有望涨10%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今天发布的最新指数显示,七月份,美国房屋价格在继续上涨,这已经是房价连续第三个月上涨。业内人士表示,曼哈顿房价未来一年有望再涨10%。请看详细报导。

今天发布的最新标普凯斯-席勒指数显示,七月份,美国前十大和前二十大城市的房价比上个月分别上涨1.5%和1.6%,比去年同期则分别上涨0.6%和1.2 %。业内人士表示,这进一步强化了美国房屋市场的复苏信息。

曼哈顿房地产代理商协会主席Frederick Wohlfarth:“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房市正在朝好的方向进发。这主要是利率的因素。最近美联储降低了对银行的收费,并再次降低利率,30年固定利率的房贷利率还不到3.75%。”

从年涨幅来看,凤凰城、底特律、丹佛等曾经深跌的城市上升幅度最大,表现最差的是亚特兰大,年跌幅为9.9%,不过,这比其之前连续九个月的两位数的跌幅已经有所好转。

专家表示,未来房价有可能会缓慢增长,但曼哈顿的房价则有望上涨10%。

曼哈顿房地产代理商协会主席Frederick Wohlfarth:“在主要的大城市,房价也许最多会再涨1-2%,但趋势会更健康,对曼哈顿市场来说,明年房价有望再涨10%。”

从长期房价看,美国前十大和二十大城市的房价已经分别比2006年房市泡沫破裂后的最低价上涨了7.4%和7.8%。专家认为,这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曼哈顿房地产代理商协会主席Frederick Wohlfarth:“对美国人和海外投资者来说,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

到今年七月,美国平均房价已经恢复到2003年夏季的水平。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