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刘长乐最想删除的几张捧薄旧照(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重庆市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刚遭“双开”,随即“树倒猢狲散”。与薄熙来涉水较深的人物为自保纷纷与其划清界限,甚至斩草除根。其中最积极的,当属有“中共喉舌”之称的凤凰卫视了。

近日,有民众发帖披露:“刘长乐自以为自己判断正确,还真以为薄能进常,没想到占错了队,过去,甚至带领整个凤凰到重庆学习经验,给薄熙来拍马屁。笑一下这些机会主义凤凰在刘长乐的指引下,简直变成了疯狂!”诸多民众也对此发表看法,认为刘长乐酿成如此“千古失足”,实在应该引咎辞职,提前退休。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日前,关于刘长乐与薄熙来同台唱红歌的往事,在网路上一度成为热点话题。

如果说刘长乐之前向薄熙来“献媚”的嘴脸被百姓鄙视,那其在薄落马之后立即发文对薄“斩草除根”的行为则更为民众所不齿。

有网友笑称,虽然刘长乐翻脸如翻书,但他捧薄的痕迹并非如此轻易就能抹去,网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有网友甚至收集到了大量曾经是刘长乐引以为傲,现在却是烫手山芋的其与薄熙来的合影旧照,引来大量网友围观,不知刘长乐看过之后,是否还能像照片上笑的那样灿烂。

以下均为网友贴出的刘长乐在各大场合与薄熙来的合照(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