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最老慰安妇含冤去世 周恩来是祸根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10月12日,高龄90岁,有中国最年长的慰安妇之称的尹玉林,在山西太原阳曲县下葬。她曾经两次去日本诉讼讨回公道,她说“只要活着一天就打一天官司,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日本赔情道歉”,遗憾的是,直到老人家去世都没有任何赔偿。这样历史悲剧的祸根来自于周恩来签订的一纸声明,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尹玉林老人是10月6日去世。中国“慰安妇”向日本索赔是一条漫长的路。2010年3月,日本最高法院作出的判决认定了8名中国“慰安妇”在二战时被侵华日军绑架和强暴的事实,但是维持了东京地方法院一审判决和东京高等法院驳回原告诉求的判决。日本法院的理由是,“赔偿请求权的时效已过”和“《中日联合声明》放弃了中国人的个人赔偿请求权”。

这个《中日联合声明》是1964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的。当时中共的代表是周恩来和姬鹏飞,日本的代表是田中角荣和大平正芳。在这个声明中,中共得到的好处是日本承认中共是唯一合法政府、台湾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日本得到的好处是中国人放弃日本侵华索赔。人家动一下嘴皮子就省了几百亿美元。

同样的法律麻烦还有钓鱼岛,日本现在拿出1933年和1960年的中国地图做为证据,说钓鱼岛是日本的。1933年的地图不算数,因为二战之后的领土要依据《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从新划分。1960年把钓鱼岛划给日本就是中共惹的祸。日本外相特意拿出《人民日报》1953年1月8日的文章作为论据说,中共曾经承认钓鱼岛为日本领土。

毛泽东走下神坛之后,中共极力把周恩来捧成圣人。周恩来在内政方面是毛泽东的帮凶,在他当总理期间,大肆进行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和文革。在外交方面,周恩来在毛泽东的指挥下,用金钱和领土收买小国,朝鲜都能抢了中国半个长白山天池。这算什么外交家?这是卖国。

中共的卖国言行和卖国条约是中国主权危机的法律障碍。中国人现在只有解体中共、废除卖国条约,才能外争主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