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价登录 信义区段成交价夺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黄瑞弘台北16日电)不动产实价登录今天上线,最高价交易案件落在台北市信义区松勇路段,成交总价2亿3800万元,含车位每坪近130万元。

不动产交易实价查询服务网今晨零时正式上线,民众查询踊跃,网站开站不到5分钟涌入近3千名访客人次,造成网站一度瘫痪。

在目前可供查询的全台8月份1万6000多笔交易资料中,位于台北市信义区松勇路段的交易案件,成交总价高达新台币2亿3800万元,建物移转总面积超过183坪,型态为住宅大楼,格局为6 房 2 厅 4 卫。

以松勇路段成交案为例,当初同地段喊出每坪约200万元,对照实价登录案件登记的扣除车位每坪165万元、含车位每坪约130万元,中间有不小差距。

台北市其他成交价较高者,包括士林区中山北路5段的个案,换算含车位单价为每坪114万元;大安区仁爱路4段个案,换算含车位单价为每坪100万至120万元区间;大安区敦化南路2段个案,换算含车位单价为每坪104万元。

豪宅群聚的台中市西屯七期重划区,市政路路段最高成交总价为8700多万元,含车位每坪约52万元。

在南部豪宅方面,位于高雄市鼓山区美术馆园区的美术东四路,最高成交价案件达4500万,含车位每坪单价约33万元。

新北市方面,行情热门的新板特区,登录最高的成交案件为7300多万元,扣除车位每坪约为56万元。

新北市三峡区北大特区则有达2100多万元的案件,扣除车位换算每坪将近25万元,趋近市场行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