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费掉公车 好心女警寻回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3日电)台中市警方今天指出,日前一名女子搭公车,一时疏忽竟弄丢生活费新台币1万5000元,所幸遇到好心女警帮忙找回。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表示,日前一名那姓女子向公园驻在所报案,对方心急如焚表示,不慎弄丢包包,连生活费也一起遗失。

那姓女子说,原本要前往台中车站附近赴约,在向上北路和英才路口搭公车,一心想着要转3次公车才能抵达车站附近,她一时闪神下车后却发现两手空空,竟然弄丢墨绿色包包及1万5000元的生活费。

那姓女子告诉警方,只记得自己搭乘丰原客运51号公车,包包应是丢在公车上,员警请求站务人员帮忙协寻当天下午1时至2时发车的51路公车。

警方说,站务人员回电表示,确实有个墨绿色包包掉落在公车行李架上,里面东西都还在。

警方向客运公司取得司机的联络方式,和司机约在继光站,将包包物归原主。那姓女子找回包包及生活费后,才露出笑颜,感谢女警及司机热心帮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