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获“大洋洲最热旅游点”殊荣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2012年世界旅游奖(World Travel Awards)地区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奥克兰击败澳大利亚的悉尼、波拉波拉(Bora Bora)岛、Whitsunday岛以及斐济的Yasawa岛,获得“大洋洲最热旅游点”的殊荣。这是奥克兰在三年内第二次获得此奖。

据电视一台报导,此奖是由包括旅游中介机构、旅行交通公司以及旅游组织等在内的世界160个国家的18,300位旅游专家投票评出的结果。

《华尔街日报》也因此在近日的报导中将奥克兰比喻为世界旅行和旅游业中的“奥斯卡”,显示着奥克兰在全球旅游界中举足轻重的地位。除此之外,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也连续四年被授予“大洋洲最领先的航空公司”称号;新西兰旅游局(Tourism New Zealand)也被评为“大洋洲最领先的旅游部门”。

奥克兰旅游、活动及经济发展部门执行总经理杰森•希尔(Jason Hill)表示,赢得这项殊荣展示了奥克兰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热点不断增长的实力。他说:“奥克兰除了在世界众多的旅游点中脱颖而出之外,还经常被评选为最适宜于人们生活、学习和投资的热门城市。这个评选结果也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很鼓舞人心。”

在过去的19年里,世界旅游奖的主办方一直致力于认可和表彰在全球旅游业中表现突出的城市和地区。今年12月12日,全球各大洲的旅游奖优胜者将参加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2012年世界旅游奖总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