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迟到的哀鸣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近日,河北沧州市郭起真将他致习近平的公开信投书本台,内容如下:

十八大在十一月八日召开,习近平接任下一届最高领导人只是时间的问题,当我决定给习近平副主席写信的时候,忽然感到一丝的忐忑不安,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值得惊动中央政府的最高领导人?沧州市市委书记薄绍铨因为买官卖官贪污受贿被判处了无期徒刑,河北省省委书记程维高也涉嫌违纪被罢免。网上给担任总书记的胡绵涛发表了十二封公开信,尽管被沧州恶警当作杀人真凶的两名无辜百姓无罪释放,本人却遭到来自政府、公安的十八年的打击报复。而本人又是犯下怎样的不可饶恕的罪行,遭到沧州政府和公安的残酷打击报复呢?

96年河北沧州市水月寺社区一对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青年,在住宅内被歹徒残忍的杀害、肢解,并将所有的财物洗劫一空。六天后,沧州市电视台全天滚动播出公安机关破获特大杀人案。经本人向涉嫌的杀人嫌犯家属和相关人员了解、推理,断定这是一起滑天下之大稽的冤案。

于是98年4月撰写了数万字(83页稿纸)用挂号信给中央电视台和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总书记的江泽民寄信,反映河北沧州市新华房管所原所长,利用职权霸占三套已出售的公有住宅和河北沧州公安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真凶关押的真相,信寄出的当年年底,中央召开会议前夕,沧州市新华区政府和公安派出所竟然派出二十几个对本人进行二十四小时的监视居住,自称沧州市公安局督察大队长的人,就公开地软硬兼施进行恐吓。就在沧州各级政府动用公权,兴师动众地进行非法监控打击迫害讫今的十三年期间,被关押的无辜百姓无罪释放之时,其母亲已气绝身亡!此后,沧州各级政府为了掩盖这起人神共愤的滔天罪行,竟然以政府名义对本人公开的进行十几次监视居住,全家遭到跟踪骚扰,三次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扣押、秘密窃取和抢劫了共七台电脑,最终判处四年徒刑,妻子竟然也遭到非法拘禁。

本人向实名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和对一起特大案的推断,如果是捕风捉影的空穴来风或将自己的臆想向社会乃至更大范围的扩散,理应受到法律的追究,但如果本人的推断恰恰得到了事实真相的充分验证,至少避免了出现聂树斌那样更大冤案,那么,做为政府机构的所作所为,又应该做何解释呢?

尽管本人因为向中央政府和世界揭露沧州恶警执法犯法遭到如此的打击报复,并发表揭露文章:《科长与总统》《沧州恶警比日寇有过之无不极》《沧州特大杀人与黑河监狱》《哪个政府最不人道》、《谁为自杀的潘某的自杀埋单》《台湾十五年前枉杀军人和沧州关押无辜的百姓》《道德PK杀人》《给侦察南京抢劫杀人的员警支一着》等文章中,以大量鲜活、令人触目惊心的个案,措辞极其严厉地抨击和谴责、揭露抨击沧州少数人草菅人命的恶劣行径和相关部门无动于衷的失职、渎职。

虽然本人在文章中以大量的事实为依据,“损害”了沧州政府和公安的“高大”形象,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爱之深、恨之切。任何一位有良知、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人,对大千世界的是与非、美与丑,都有泾渭分明的界定,对任何有损于人民、民族、国家形象的行为,都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匡扶正义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对沧州公安机关制造的这起将无辜百姓当做杀人犯关押的妖风不止,对这种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视人民的生命如草芥的罪恶行径不去谴责、不去深究、不去惩罚,就是丧失了做人的底线,就是助纣为虐,就是姑息养奸,就是对黑恶势力的包庇纵容,就是对生命的漠视,就是对真理和正义的粗暴践踏,就会助长更多公安内部的害群之马更加疯狂的杀人越货,危害社会,就会有张姓、李姓的无辜百姓成为真凶的替罪羊,就会有更多的母亲气绝身亡!就会使更多的恶警把百姓的生命当作加官进爵的阶梯和捷径,就会造成更为恶劣的国际影响,就会更严重的损害政府的形象,甚至使政府坍塌!所以,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每一位具有圣洁母爱的妈妈,每一位热血男儿,都不会对此熟视无睹袖手旁观!

沧州96年发生特大杀人案,公安机关就将无辜的百姓关作杀人真凶关押,本人出于公民的良知和责任,向相关部门揭露沧州恶警草菅人命的罪恶,却遭到残酷地打击报复,导致两名无辜的百姓被当作杀人真凶关押三年之久,从而造成了一名受害人王兰歧蒙冤受辱关押数年,随时有被绑赴刑场枪毙可能,其母含恨气绝身亡!!!其父的精神彻底的崩溃,在为相濡以沫的爱妻出殡时,当看到运送妻子灵柩的拖拉机便大惊失色,拉着刚刚无罪释放的儿子王兰军,魂不附体地在贫瘠的郊野外狂奔乱喊:乡亲们,快跑呀!警车又来抓人了!

河北沧州恶警的执法犯法、草菅人命,导致了受害人的母亲气绝身亡,使数百万的沧州人民蒙受着欺骗,造成如此恶劣的社会影响,不对恶警依法做出公正、公开的严厉的惩处,就是对十三亿人民的犯罪,就是迫害致死的年青母亲生命的亵渎,就是对类似草菅人命恶警的包庇、纵容和奖赏!

大家也许不会忘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副省长成克杰,他在临刑前所留下的振聋发聩、令人深思的话“广西有那么多的新闻机构,我也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他们如果有一个人真正的起到监督作用,成克杰怎么会走到断头台!”成克杰其言也善的哀鸣,固然丝毫改变不了他的可耻下场,但给活着人留下怎样的教训和启迪?

然而,逆耳的良言衷告,会使在罪恶的深渊越陷越深的志得意满者幡然悔悟、悬崖勒马吗?本人“得罪”一个科级的马桂臣就被关押、判刑、开除公职、坐牢;得罪了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真凶的恶警,就多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甚至判刑,那么得罪了这位高权重的部级省长大人,会得到什么样的打击报复和得到怎样的下场恐怕无须赘述。

当亲朋好友和人民真正地起到监督作用,是闻过则喜、洗心革面、脱胎换骨的痛改前非,还是象制造沧州特大杀人冤案的相关人物那样执迷不悟、铤而走险、一意孤行,甚至不惜顶风作案,挖空心思、绞尽脑汁、旷日持久地用一个个错误掩盖另一个错误,用一个罪恶掩盖另一个罪恶。自恃杀了一个无辜百姓就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政治财富,抓一个直言者就可以在人心不古、物欲横流的尘世间飞黄腾达官运亨通,从而达到如蚁附膻、赖佛成神的仙境!

遗憾的是,成克杰是在即将走到断头台,才感到人性和良知早已荡然无存,由衷的发出迟到的忏悔,而在古城沧州,积极地充当马桂臣打手和制造人命血案的“人民保护神”,总是自欺欺人地侥幸做着——再做一次恶,就可以逍遥法外,从而使犯下的所有错误和滔天罪行销声匿迹不了了之,所以,迄今还在争先恐后,乐此不疲地迈向万劫不复的万丈深渊。

其实,成克杰做为一方诸侯,挥金如土、侈靡淫逸至极,“帅府”中众多的随从、食客可谓心知肚明,之所以心照不宣的保持沉默或推波助澜,又不约而同的将其推进万劫不复的深渊,无非是在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上诠释着“君子惟朋友不尧舜,小人惟主子不草莽”的宣言罢了。然而,那些被其统治的数百万乃至千千万万的广西人民,倘若不是慑其淫威而噤若寒蝉,成某又怎么会直到临刑前,才发出其言也善的迟到哀鸣?!

2012-10-3清晨五点于沧州
手机:15031424387;Skype用户名:g15031424387;QQ:150569804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