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彩妆 马卡龙色调平行眼线秋冬流行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讯】剩下不到一个月,圣诞节即将到来,接下来为您独家专访,多年来参与过纽约、米兰、巴黎等国际时尚周的资深彩妆师Think,为我们示范今年秋冬最新的圣诞彩妆。

眼妆、腮红、唇彩,今年秋冬彩妆回溯五零年代的复古风潮,不仅强调眼妆,也使用马卡龙的粉嫩色调,营造法式浪漫,执行多场时尚大秀后台彩妆设计与执行的资深彩妆师Think,从下眼线着手,改变常见的猫眼式画法,打造独特的风格彩妆。

资深彩妆师 Think:“下眼线做出另外一道线条,来去平衡我们上眼线的这个质感,来去搭配出这样子的一个,眼型的一个风格,让我们的少女都可以把眼睛给放大。带一点亮度的眼影,都可以来去搭配出,这样子的一个黑色眼线,所以今年的银色调,或者是金色调,或者带一点珠光的粉红,都是一个很主要的颜色。”

完成了眼妆,Think老师还特别示范,如何用腮红,为整体妆感加分。

资深彩妆师 Think:“这种带一点点光泽的,一个修容饼来去打亮我们颧骨的位置,它就会呈现出一个很漂亮的,带一点点金属光泽的一个脸颊的一个质感,然后再配上粉嫩的腮红,做出一点点圆形这样子打圆圈的方式,配上眼线这样子性感的质感,可以让你在性感之中,带点甜美的味道。”

还有方块型的指甲彩绘,在指甲周围加上边框,让指尖呈现蕾丝缀饰的效果,透过彩妆师的分享推荐,让今年的圣诞彩妆,除了流行还散发一股浓浓的英式复古风。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