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年底车市 进口车改款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4日电)凌志(Lexus)旗舰房车“LS”推出2013年式改款车,提供5种车型,建议售价新台币367万元至598万元,希望在年底冲刺买气,捍卫丰田(Toyota)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

“LS”在台湾从1997年进口上市以来,系列车款已累计销售8238辆。

总代理和泰汽车表示,此次“LS”全新改款,6000多个关键零组件中,高达3000多个重新设计制作或精密调校提升性能。

“LS”导入Lexus家族识别Spindle Grille纺锤型水箱护罩,车身长度增加30mm,同时提供LS顶级的安全防护,包括前座搭载膝部气囊、侧边气囊与Dual Chamber的双球体气囊等。

此次改款共提供5个车款,包括 2种长轴车型 LS 600hL及LS 460L、1种标准车型LS460、2种长轴Ottoman车款LS 600hL Ottoman与LS 460L Ottoma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