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很害羞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6日电)艺人马志翔在新片“甜•秘密”首次演出三八男角色,更与李烈大谈姊弟恋。马志翔看完自己演出后直呼“很害羞”。

“甜•秘密”是金钟奖导演许肇任首次执导的电影,30日将正式上映,这部片以独特的幽默角度探讨不同世代爱情故事,除了让隋棠首度诠释“小三”角色,爱上浪漫多情的钟镇涛,还安排阳光型男马志翔抛开帅哥形象,穿上无敌铁金刚的搞笑装扮,在戏中和李烈大谈姊弟恋。

已有10多年演戏经验的马志翔,这次首次下海演出三八男角色,他看完自己很放得开的演出后,更直呼“很害羞”。

而熟识10多年的李烈和马志翔,更在这部片中,冲撞出两人最难得的本色演出。

马志翔说,他和李烈偶尔也会吵架,好几个月不跟对方说话,但最后都是在意外的搞笑打闹中和解,和戏里两人情感的表现方式颇有异曲同工之处。

电影中一场马志翔扭腰摆臀,对拿着苍蝇拍的李烈大喊“我是果蝇,你打啊”的戏码,灵感便是来自于两人的相处经验。

马志翔说,激发演员不同的发挥空间,就是许肇任最厉害的特质,“这样的安排乍看非常荒谬,但越荒谬的事情,反而越能显现事物本来的样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