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炫富女又现“干爹门” 晒20万现钞裙挨轰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爸爸送的是蛋糕,干爹才不会送这么便宜的!”大陆屡现网路炫富事件,北京一名女子的“炫富”留言与连体钞票礼服”的配图,再次引发舆论猛烈抨击。

11月14日11点20分,某微博账户“小白儿乖”在二十一岁生日后,在微博上载由父亲及干爹所送的礼物照片,其中由干爹赠送的“连体钞票礼服”,宣称是由乌克兰与华建交二十周年推出的纪念连体钞票所制成,价值高达二十万元人民币。

“小白儿乖”的配图微博写道:为庆贺本公主21岁大寿,爹地贴心滴送了一个超华丽的奶油蛋糕,爹地是最可爱的人哦!最开心的还是穿的这套据说价值20万的“连体钞票礼服”,是干爹费劲心思托了关系给我买来的呢,是不是很赞哦!姐妹们不要眼红哦。在它的震慑下,我一橱的CHANNEL、LV,都弱爆了!  

该女子的留言,顿时引来疯狂转发和网友炮轰,批评她的炫富行为是对传统美德赤裸裸的挑衅,更揶揄生父不及干爹亲。

@没脾气三儿:很不喜欢这种做法,看了想吐槽的感觉。  

@紫石果果:好吧,赶脚那神马齐小B都弱爆了。  

把连体钞穿在身上,算是亮瞎我的双眼了。但问题是,就这么一整版的连体钞面值有多大才能凑够20w呢?原谅哥屌丝气质太浓,看来看去,也没看出门道?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2年11月1日,中乌建交20周年钱币文化艺术交流会在京举行。此次交流会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中乌建交20周年连体钞在京首发。本套连体钞包含三种面值,1、5、10格里夫纳(乌克兰文гривня; 俄文гривна; 中国简称: 格 / 格里),分为六连体、十连体、十五连体、三十连体、六十连体。其中六十连体是世界上最大版别的整版连体钞。 此次首发仪式最大的亮点是将钱币设计成时尚时装,并由乌克兰时尚“钞模”走秀。

有网友认为,能弄到这套现钞连体服,看来“干爹”来头不小:“人家干女儿可声明了——“ 是干爹费劲心思托了关系给我买来的呢“,看来这个”连体钞票礼服“道道不少,干爹的来头也不容忽视!啧啧……”  

还有网友调侃,本以为郭美美、齐B小短裙事件后,“干女儿”们都能长心了,但没想到她们还是喜欢“炫富”,一个不小心就会“害了干爹”,让干爹原形毕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