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美国简讯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11月21日美国简讯

美10月新屋动工创四年来新高

美国商务部公布,10月份新屋动工比9月上升了3.6%,达到89.4万所,大大超过市场预期,并创下了2008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另外,10月建筑许可减少了2.7%,年率计有86.6万所,略高于市场预期。商务部指出,飓风桑迪对10月份房屋开工的影响很小。

图谋炸美军基地 加州4男子落网

据FBI说,4名南加州男子涉嫌联合阿富汗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企图炸毁美国在海外的目标,并杀害美国人。4人中的主谋是,曾在美国空军任职的34岁男子卡比尔,他透过脸书招募另外3名嫌犯为圣战分子。此外,另一名嫌犯也在网上向FBI卧底探员透露,有意将货车装上大量C4​​炸药,深入美军基地。 目前4人都已落网,此案将在12月3日开审。

美近百议员反对提名苏珊.赖斯任国务卿

盛传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早就被总统欧巴马笃定接替将卸任的国务卿希拉里。但因赖斯在美驻利比亚班加西领馆遇袭事件上失言,97 名共和党众议员联署致函欧巴马,反对提名赖斯接替希拉里,这封信指控赖斯在领馆遭袭击5天后,仍在电视上发表误导公众的言论,称这次可能由基地组织策划的恐怖袭击,只是由不满反穆斯林美国电影的示威者引起的。信中说这些言论已让她失去了诚信。目前欧巴马仍未决定下任国务卿的人选。

纽约市食品救济站大幅减少

纽约市食品银行发布报告说,过去5年来,纽约市食品储藏室和救济站点的数量下降了25%。报告也发现,越来越多的人来到紧急食品供应处,领取食物。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因食物供应短缺而被迫离开。这份报告的数据是在飓风桑迪袭击之前搜集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