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老年健康保险讲座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健康是家庭幸福,事业成功的基础。夏威夷的华人社区,为生活在这里的老年人健康生活提供诸多便捷服务,让我们去看看。

“健康”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11月17日,资深顾问王美燕女士在夏威夷中华文化广场富都酒楼举办专题医疗保险讲座,向华人社区老年人介绍“联邦医疗保险计划”。

首席健康咨询顾问王美燕:“选一个最好的保险,能够达到最高的效果。”

医疗保险计划种类纷繁复杂,王女士是持有执照的行业资深人士。她从健康保险的种类、联邦政府的各种补贴形式、个人医疗付费等方面,就老年人关心的牙齿医疗、眼睛保健、外科手术以及手术复健等常见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了解不同种类医疗保险,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庭医生,定制适合自己的医疗保险。

首席健康咨询顾问王美燕:“找一个像我一样的中文经纪人,可以直接跟你沟通,跟你解析,让你明白,你自己有的权利,自己有的福利,然后去办理这个保险。”

在夏威夷州,目前有超过2000名医生加入该专案,从多方面保障居民的医疗及健康。王美燕女士,关怀老年人医疗,是夏威夷华人社区的热心健康咨询顾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吴为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