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118年党庆 志工总动员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2日电)中国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今天说,国民党118周年党庆将以“低调、俭朴、服务”为原则,22县市总动员举行志工活动。

曾永权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举行记者会表示,11月24日是国民党建党118周年的日子,有鉴当前国内外经济景气尚未完全恢复,国民党秉持苦民所苦理念,党庆活动将以“低调、俭朴、服务”为原则,同步在22县市推动公益活动,以社会服务活动彰显国民党创党兴利除弊、与民同在的精神。

曾永权说,这段时间国内外政治、经济情势有很大变化,政府推动的部分政策,由于事先规划与沟通未尽周详,让民众对国民党执政团队有所批评,对此,国民党将虚心倾听、彻底检讨、积极改进。

他指出,党庆将以更贴近民意方式,希望“志工总动员”表达国民党深自反省、持续努力,争取更多民意支持与认同。

曾永权表示,22县市在党庆当天上午7时到12时同步举行志工活动,目前有7县市以拜访弱势团体为主,5个县市环保净山,4个县市环保净海滩,3个县市办理义卖,另有3个县市举行捐血活动。

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总统马英九,当天上午7时将探视弱势团体、捐赠物资,并与身心障碍儿童共进早餐,希望借此唤起民众关怀。

马总统也将前往国父纪念馆,向总理孙中山铜像献花致意。党庆活动另将举行表扬党部资深志工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