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VMware整合攻云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8日电)资讯安全与系统管理厂商赛门铁克发表与VMware在云端架构达成超过100项整合的方案及系列产品,可让大中小型企业都享受云端虚拟化,同时有完备保护。

赛门铁克台湾分公司表示,为了协助企业成功地将关键业务应用从实体转移至虚拟环境,赛门铁克推出与VMware云端基础架构紧密整合的方案,可帮助企业加强各种虚拟应用的能见度及控管、减少备份与复原作业对运作效能产生的影响,并提高效能的防护功能。

VMware台湾区总经理陈学智表示,台湾多数企业已非常积极地投入云端专案的建置和规划,目前台湾云端环境有高接受度,有75%台湾受访者表示,云端与所属企业“高度相关”或已是“首要任务”。

赛门铁克香港暨台湾暨大中华区全球性业务总经理徐海国表示,赛门铁克与VMware分别是安全防护与虚拟化技术的领导者,双方联手投入创新,可协助客户放心加速转移至云端环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