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烧包门”引热议: 陪睡换来假名牌

【新唐人2012年1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娱乐圈因频频传出各种丑闻为民间所诟病。近日,一名小演员一气之下将用陪睡换来的、本该价值千万的假奢侈品烧掉的“烧包门”事件,引发众网民围观炮轰。评论认为,这件事给娱乐圈这些纸醉金迷者赏了一个巨大的耳光。

《千龙娱乐网》报导,被称作“烧包门”的男女主角小孙与初恋女友小雪五年前到北京工作,因为长非常像香港女星徐若瑄,小雪就进了北京一家经纪公司当演员,随后与男友小孙提出分手。

为了谋求发展,小雪给副导演当了一个月的“女朋友”。之后便不断换男友,而“男友”们总是拿奢侈品换来与小雪短暂的相处。

小雪的初恋男友小孙看到小雪在纸醉金迷陷得太深,曾不止一次的劝小雪放弃名利浮华过正常的生活。大约十天前,小孙在网上听到一首《戴着面具的女郎》的歌曲,觉得这首歌似乎就是对小雪浮华生活的真实写照,就把歌发给了小雪。

小雪听了这首歌曲后,猛然醒悟,决定痛改前非,过正常人的生活,并希望小孙能接受她的悔改。为了表明决心,小雪将这些年男人们送给她的价值近千万元的名包、名表卖给奢侈品回收店。出乎意料的是,奢侈品回收店评估时发现,这些奢侈品高仿假货占9成以上。

小雪愤怒之下开车到郊区,将所有假货付之一炬,小孙则拍下小雪焚烧名品的照片上传到某论坛,引发网友们围观炮轰。

网友热议

神盾:可怜的娃!被被权力、金钱和谎言玩弄!

呐喊: 原罪虚荣!!!这些人活着真够累的!

冉鹏飞:想要赢得尊重,必先自尊,只能说自作自受。

人生的兔子 :娱乐圈有多少东西是真的?怪只能怪你自己没有锐利的眼光。

云云云 :为了点即得利益,付出的代价是一辈子弥补不了的。烧了能管什么用?

赢道商略:烧包的人和送包的人同样可恨,一个是妓女,一个是没给钱的嫖客。

泥泞路上走:“烧包门”事件给纸醉金迷的娱乐圈赏了一个巨大耳光。

张杰:其实这种人很多,如果自此能认清事实,踏实走好今后的路,对这个演员来说,这把火何尝不是好事。

杨文忠:中国人是有钱,但精神文明与科学技术差矣,以为有钱了不起,却没想到是不是通过有价值的方式获得,日本人在偷笑,美国人在大笑,全世界都在笑。

飞翔:这个社会还有几人不贱?只是很多人善于掩饰……根子上还是被这个社会笑贫不笑娼害的。

中国有多少“舞女妓女”?

《真实的江泽民》一文指出,中共和江泽民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中国现在究竟有多少“舞女妓女”?谁也说不清楚。中共官方估计目前有六百万,这个数字接近香港总人口;有民间研究人士则认为实际上早已超过了一千万人。

公安部的数据表明,1989年查获的卖淫嫖娼的人数是10万;1999年达45万,之后被查处的人数更是直线上升,可是,查获率是1%还是10%,没有人知道。有人戏称,现在中国进入了“娼妓空前繁荣的时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