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中华总会馆年会表彰模范公民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夏威夷有悠久的华人移民历史,华人社团在当地经济文化中发挥重要影响,成立于1884年,迄今有128年历史的中华总会馆就是其中之一,让我们去看看该馆今年的年会盛况。

夏威夷中华总会馆,于12月2日在翡翠王朝海鲜酒楼召开年会暨2012年模范公民表彰大会。每年底中华总会馆都会举行年会,表彰年度的优秀个人,选出下一届新任主席、新任董事成员以及本年度的模范公民。年会上,当值主席沈文洲先生,把像征权利的锤头和船桨庄重的交到新任主席手中。2012年度的模范公民,是美籍华裔眼科专家陈明先生,他近二十年来倾情中山,传授眼科先进技术到中国,无私的提供帮助,让很多眼疾患者恢复光明。

夏威夷中华总会馆2012年度模范公民陈明:“(我)参加了许多社团义诊的服务,中国城的义诊,青光眼的巡回检查,我本人也回去中国,明年,2013年,是我服务的二十周年。”

夏威夷中华总会馆Danny Young:“中华总会馆每年选出一位模范公民,或男或女,表彰他(她)对社区,孩子,中华文化或艺术的贡献。”

政府要员檀香山市市长皮特卡莱尔和台湾经济文化办事处朱为正处长到场祝贺,褒奖陈明的突出贡献。现场的歌舞和即兴演出让晚会充满喜庆与欢乐。

新唐人记者吴为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