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捐金钟奖金 义卖礼服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7日电)新科金钟戏剧类最佳男主角陈柏霖不仅承诺捐出金钟奖新台币10万元奖金,当天穿的礼服也将拍卖做公益。

以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荣获2012年电视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的“大仁哥”陈柏霖,在得奖当天就宣布会捐出10万元奖金。

陈柏霖今天履行承诺,将奖金全数捐出,并且将颁奖典礼当天穿的全套礼服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一并做为台湾世界展望会“投资丰盛生命”计划使用,以关怀台湾弱势家庭儿童的生命发展。

陈柏霖在颁奖典礼所穿、具有英国绅士风格的全套精品礼服,从12月7日至16日,在Yahoo!奇摩公益拍卖网站进行竞标,义卖商品结标后,陈柏霖将亲手把全套礼服交予得标买家。

陈柏霖表示,这套礼服对他而言意义非凡,但能将这一份幸运的祝福化为实际爱心,分享给真正需要帮助的国内贫困儿童,带来的意义与影响会更大、更长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