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前夕 大马法轮功中领馆前揭中共罪行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1999年,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挑起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导致这十三年来众多法轮功学员广泛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他方式迫害致死等。 12月9日,在今年的世界人权日前夕,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马使馆前,揭露中共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呼吁各界人士都来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于上午十一时,在中使馆前拉起了多幅横幅,并在现场宣读了中文及马来文文告,揭露中共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吸引了多位警察前来了解真相。

中文发言人蔡先生指出,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从1999年开始的零星个案发展到2001年底的系统性大规模活摘器官,其中大规模活摘从2003-2006年进入高峰期。随着证人指证和更多的证据浮出水面,中共活摘罪行已接连在国际社会大量嚗光。

“当中共系统的活摘器官贩卖罪行大白于天下之时,就是中共政权解体之时,所有站在恶人一方助纣为虐的都将被清算。因为这罪恶是人类无法接受的。”

“在世界人权日,我们也呼吁各国政府,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选择站在正义和良善的一方,协助法轮功学员,不要因为一时的迷惑,屈从于利益或威胁。”

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集会引起许多路过的车辆关注,纷纷放缓速度观看,在场的警察也给以协助维持交通次序。

马来文发言人郭先生在场也作出呼吁,希望民众都来了解真相,不要成为中共恶党的帮凶:“我们同时也呼吁民众都来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代表最后将抗议信提交到中使馆,整个活动在和平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