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严惩司法腐败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编者按:最近大陆部分蒙冤公检法司干警将他们致中共中央的第四封公开信投书本台,内容摘录如下:

……
全国人民强烈盼望依法治国、严惩腐败。……我们全国蒙冤公检法司干警也完全赞同!我们希望党中央把反对司法腐败作为反腐重点。

我们全国蒙冤公检法司干警,……遭遇了各式各样司法邪恶势力的迫害。我们被栽赃陷害,竟然成了罪犯;我们被打击报复,竟然成了维稳对象。面对司法迫害,面对打击报复,我们绝不屈服、决不妥协。我们有铮铮铁骨,我们有顽强的意志,我们不怕进一步的打击报复,决心同形形色色的政治迫害、司法迫害抗争到底,不找回清白决不罢休。

全国的蒙冤公检法司干警之所以联合起来,团结一致,共同与各种腐败行为作斗争,是因为当前中国的腐败势力非常强大。与滥用职权、残害贤良的腐败集团、司法黑帮做斗争,只能团结起来,依靠集体的力量,依靠正义的力量,做出坚定持久而毫不妥协的努力,才能取得胜利。……

前不久,重庆市为九百多名蒙冤的公安民警平反昭雪,……我们强烈期盼司法公正、平反冤假错案的阳光,尽快普照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惠及每一个蒙冤的公检法司干警和千千万万的维权民众。……

我们全国蒙冤公检法司干警重申三项基本要求:

1、依法纠正错案,改判蒙冤者无罪;或者召开听证会,以正视听;
2、依法严惩政法队伍里制造冤假错案的元凶和败类;
3、恢复蒙冤者政治、经济等一切待遇,赔偿各项损失。

全国蒙冤公检法司干警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