诽谤文在寅案 韩警查无证据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7日专电)南韩警方继昨天深夜发表中期调查结果后,今天上午首尔市水西警察署正式宣布,没有发现国家情报院28岁金姓女职员在网路上诽谤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的证据。

韩警方今天发表调查结果指出,警察厅网路搜查中心干员调查金女的桌上型电脑及笔记型电脑后,并没有发现她在网路上散播不利文在寅言论的证据。

在野民主统合党指控“国家情报院女职员涉嫌在网路上非法介入选举”,并动员大批人马包围她的住宅,执政新世界党谴责此举是“彻底蹂躏女性人权”的行径,而这项争议演变为南韩第18届总统大选最终拉票大战的变数之一。

总统选举将在后天举行,在昨晚的第3次总统大选电视辩论中,这起事件成为话题。

朴槿惠在辩论中发言时指责说,在无法证明国家情报院女职员在网上贴文的情况下,民主统合党支持者使用犹如性暴力犯惯用的手段,故意派人开车碰撞金女轿车藉以查明她的住址,是蹂躏女性人权,而且文在寅迄今没有就此道歉。

文在寅回应说,警方还在调查这个案子,朴槿惠的发言令人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