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求生 义地下碉堡生意夯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杰忆罗马17日专电)为了在马雅历法所谓的“世界末日”后生存,许多人打电话到专门打造军事碉堡的意大利马太克安全公司(Matex Security)询问,这家公司今年共建造了10几座私人地下碉堡。

位在意大利托斯卡纳(Toscana)的马太克安全公司是1家负责建筑安全系统的公司,20多年来兴建过不少军事用碉堡。

公司负责人瑞莫里尼(Leonardo Remorini)告诉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今年他们兴建了10多座私人用的地下碉堡,多数在意大利中北部。

他举例,威尼托(Veneto)的1名律师请他们在别墅下打造了1座60平方公尺的地下碉堡。

碉堡位在地面下3公尺,防震且防爆,装有发电机,有卧室、厨房和卫浴设备。装满储备粮食的话,这名律师和他的妻子、儿子可以躲在里面6个月不出来。

瑞莫里尼并不相信近日流传的“末日预言”。他说,12月21日会跟其他日子一样。然而,“如果客户要我兴建碉堡,好在末日幸存,我不会劝他改变主意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