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来台第三天 冬至前体验做汤圆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今天(20号)是英国“星光帮”超人气女孩小康妮,来到台湾的第三天,6岁时她的歌声感动了评审与观众,在YouTube上观看次数高达1亿2千多万次,现在的小康妮已经是一位12岁的小淑女,冬至的前一天,小康妮在主持人的陪同下感受初次做汤圆的特别体验。

戴上有些太大的手套,英国“星光帮”超人气女孩小康妮(Connie Talbot)第一次动手做汤圆,从捏糯米团、到搓成长条状,再竹筛滚圆,俏皮可爱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玩的不亦乐乎。

艺人 小康妮:“回到这里真的很好玩,让我想起以前6岁、7岁来到这边的回忆,然后回到台湾真的很棒。”

汤圆煮好了,迫不及待吃下汤圆的小康妮(Connie Talbot),感觉如何?

艺人 小康妮:“对呀,真的很好吃,做汤圆真的很好玩,体验这里的传统是很有趣的事。”

明天(21号)就是冬至了,刚好也是最近最具话题的“世界末日”,小康妮(Connie Talbot)将会在台北举行耶诞音乐会,用自己美好的歌声,陪伴歌迷度过这一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林嘉韦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