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美国会听证 揭中共镇压政策失败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美国国会本周就法轮功受迫害状况举办听证会。出席作证的法轮功学员和人权人士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毫无法律基础。13年来,他们依靠谎言和暴力来维持的这场迫害,目前已走向彻底失败。

这场听证会由负责监督中国人权与法制状况的美国国会和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办。

证人之一法轮功学员胡志明,是前北京空军少校军官。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历经八年冤狱和酷刑迫害,九死一生,今年8月才来到美国。他指出,中共就是靠谎言和暴力来维持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胡志明:“对于我们非常了解法轮功的人,他们欺骗不了。在这种情况,他们会用暴力,强制转化。但是对于法轮功还不了解的多数民众来讲,他们的谎言起了很大的作用。”

人权法律基金会主任夏一阳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毫无法律基础。为此,他们采取多种伎俩,系统破坏中国的司法体系,包括设立610办公室。

人权法律基金会资深主任夏一阳:“政治运动无法和法制并存。所以中共用特别伎俩,制造了一个复杂的系统,在司法系统之外,设立一套新的机构,就是610办公室。使用现有的党的系统,如政法委(PLAC),通过党内文件,来替代法律和宪法。”

人权顾问凯伦-福特(Caylan Ford):“以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后,15,000民众按手印支持其家人申冤昭雪的故事,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已经开始觉醒,并抵制迫害。”

人权顾问Caylan Ford:“中共官方文件显示,13年来要打垮法轮功的政治运动失败了。尽管有高层命令,地方官员也不愿再持续这一运动,越来越多的民众重新或开始修炼。尽管中共做各种努力,其在赢得民心方面已走向失败。”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