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叹神韵艺术之美和完美专业性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首场演出圆满结束,观众感叹演出的每一个细节所呈现出的艺术之美和完美的专业性。

神韵艺术团加州巡回演出的第一站是圣地亚哥。几场雨将整个城市洗的一尘不染,迎接神韵的到来。

救生员史提芬尼•克玲:“我的第一感受是真美!”。

发型造型师朗恩•路易斯:“完美”。

退休护士姬儿•克玲:“我真的非常喜欢, 每一个细节。”

神韵以舞蹈和音乐语言将五千年辉煌文明与悠久历史鲜活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发型造型师朗恩•路易斯“由每一个演员紧密配合而成的整体, 动作, 和 舞蹈,了不起。”

救生员史提芬尼•克玲:“整体上非常一致,非常顺畅。单独跳舞时,每个演员又各俱特色,令我印象深刻。”

退休护士姬儿•克玲:“不仅是(神韵)演员的个人技巧,我也感受到了编舞,服装的用心,在服装制作上花的功夫。彼此之间的配合,天幕和天幕的颜色,服装的用色,所有细节组合在一起给我的冲击,不仅是视觉的还有听觉上的,感受非常深,我非常喜欢。”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今晚再演出一场,下一站是位于圣地亚哥北方30英哩的艾斯康迪都市。

退休护士姬儿•克玲:“一定要来看,(神韵演出)太棒了。”

救生员史提芬尼•克玲:“一定要去看,(神韵)绚丽绝伦,叹为观止”。

发型造型师朗恩•路易斯:“一定要看。”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轶渊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