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休斯顿观众感叹五千年文明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第三场演出,观众赞叹这是音乐、舞蹈和歌唱人才的大展现,把中国的历史串连在一起,让人们看到五千年文明的造就。请看报导。

油田地质学家雷内特•玛莎:“太美了,太美了,怎么可能不好呢?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你看到的当然是最好的。演出充分展现了舞蹈人才,音乐人才,歌唱人才。服装和色彩的运用超凡脱俗,是美妙的视听享受。我要感谢神韵的舞蹈演员和所有演员,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

地产评估人大卫•马格努森:“我喜欢演出中把中国文化串连在一起,不同的朝代,经过的历史。我不是中国历史的专家,但是演出真的很美妙。”

机械师大卫•尼尔森:“演出很好看,也让人感悟。展现了历史发展中的动荡,在中国发生的不公正和迫害。看到这一点我很惊讶,但是觉得做得对,看到能公诸于世是一种惊喜。”

化学工程师加布利尔•马萨德:“演出整体传递的讯息是普世的。中国文化的演出能够有这样的精神内涵和真诚是非常开放友好的,非常可爱。”

新唐人记者彭慧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