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枪击受害者家人骗财 纽约女子遭调查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媒体纷纷曝光了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女子努维尔•阿尔巴伪装成纽敦枪击案受害者的家人,以葬礼筹款为名,进行诈骗。阿尔巴又因作伪证一度遭FBI逮捕。如果诈骗罪名成立,她将面临5年监禁或25万美元罚款。

阿尔巴伪装成纽敦大屠杀遇难者6岁男孩诺厄•波斯纳的舅妈,谎称为一场葬礼进行募款。她使用脸书、电话和短信在一个贝宝(paypal)账户上募款。当FBI对她提出质询时,她又声称有人闯入到她的脸书账户。但调查人员说,所有记录显示,她的IP地址就是那个用于设置骗局的地址。

在CNN曝光了她的诈骗阴谋后,阿尔巴返还了她在12月19日所筹集到的所有款项。在发给捐款人的一系列短信中,阿尔巴声称已面见了奥巴马总统,总统如何的安慰她。她还发短信给捐款人,诉说了她内心的感受,说她怕在葬礼上见到小诺厄•波斯纳的遗体。

阿尔巴已被用5万美元保释,她被裁决向调查人员撒谎,可能面临5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阿尔巴一直躲藏着不见媒体。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