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揭中共高层真相超陆媒60年 网友热捧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连日来美国《彭博社》发表文章揭露中共元老家族的巨额资产,引发海内外的关注。更获得中国大陆网友称赞,称海外媒体几篇文章揭露中共高层的真相超过大陆媒体六十年。

12月26日,27日《彭博社》连发两篇表文章,揭露中共“八元老”家族的致富之路,以及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利益纠葛网路之后,批评中共“太子党”构建了当今中国的一种错误的资本主义。

文章指出,中共前党魁邓小平和他的亲信们,也就是所谓的“八元老”,为了维护自身在党内的重要地位,有意让自己的家族成员,掌握发展经济开放的重权。

继《彭博社》曝光的中共太子党敛财外,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26号也披露,分析家使用胡润报告的数据,确定了中国1024个最富有的人当中的160个人,在中共党代会、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当中拥有席位。他们的身家加起来一共有2210亿美元。

而彭博新闻社曝光八名中共元老的百余名后代如何聚敛巨额财富,引发中国网民热议。

其中独立中文笔会理事莫知许在twitter评论指,彭博、《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这几篇报道,比大陆媒体六十三年来所有报道加起来所揭示的高层真相还要多。

还有网友表示,被报导的内容震晕了,如果不是这篇详尽的报导,中国人死也不会知道中国到底是谁的中国。

也有网友称,第一次看到如此庞大的利益集团真面目,13亿普通中国人真的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吗?

更有大陆记者自称,看了报道后失眠,有一种说不出的无力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