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农夫市集 欢迎尝鲜听故事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9日电)休假何处去?农委会农粮署表示,已辅导成立19处假日有机农夫市集,分布在10县市,周六或日可前往选购、支持在地有机农业。

农粮署副署长黄美华指出,配合“黄金十年─乐活农业”政策,搭配近年来有机农业蓬勃发展,有机验证面积已达5700余公顷,作物种类也很丰富,为协助有机农产农民多元行销,已辅导成立19处假日有机农夫市集

农粮署指出,这19处有机农夫市集分布在台北的自来水花园广场及台北中正纪念堂民主广场、桃园的大溪镇康庄路三段655-1号绿活有机专区广场及孔庙櫺星门。

竹南镇运动公园游泳池旁广场、苗栗铜锣乡新隆村玉麟坑(苗119县道27公里处)、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后方榕树下木栈道及中兴大学小礼堂前广场。

云林古坑乡绿色隧道蜜蜂故事馆旁、嘉义大学新民校区运动场旁、台南府城艺术转角餐厅旁空地(台南市健康路与大同路交叉路口)及台南市怡东路旧东宁市场。

高雄中正三路城市光廊、高雄市十全路与自由路口之博爱国小、国立科工馆绿色隧道,以及捷运凹子底站出口原龙华国小旧校区操场。

还有屏东市教育大学迎宾大道旁,以及台东台东县农会超市旁广场与台东市旧火车站旁等地。

农粮署表示,参加有机农夫市集的农场都通过有机验证,并由农民亲自贩售自家有机农产品,消费者可与农民直接对话,深入了解有机农业及产品特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