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遭性侵女子新加坡身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星期六(12月29日)凌晨,印度巴士轮奸案受害女子在新加坡医院不治身亡,遗体当天稍晚由包机运回印度。印度民众除了表达哀悼,再次上街抗议,要求政府严惩凶手。印度警方当天也以谋杀罪起诉6名嫌犯。

这名印度女子的遗体将由亲友陪伴,乘坐一架包租的飞机于星期六运回印度。

受害女子是一名医科学生,本月16日晚上在新德里搭巴士回家时遭到轮奸、痛殴。由于伤势严重,她被送到新加坡接受进一步治疗,于星期六伤重离世。

星期六早上,有几百人在两地举行和平示威,印度当局为了防止发生冲突,关闭了10个主要地铁站,并封闭进入市中心的主要街道。

这起案件透过媒体的密集报导,以及社交媒体的传播后,在印度引起广泛关注,印度民众发起多次示威游行,迫使印度当局必须面对这个长期未解决的问题。

据报导,印度警方星期六以谋杀罪名起诉这6名嫌犯,如果谋杀罪名成立,这些嫌犯将面临死刑。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