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刺骨 纽约客跳冰海惊叫连连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综合外电报导)数百名疯狂纽约客今天穿着比基尼泳装、椰子壳胸罩和卡通“魔鬼克星”的棉花糖巨人服装,跳进摄氏零下3.8度的冰海迎接2013年到来,也为病童和超级风暴珊迪灾区募款。

美联社和DNAinfo.com报导,尽管天空乌云密布,低温冷冽刺骨,勇敢的纽约泳客仍在今天下午1时一窝“疯”跳进冰冷的大西洋。

这些纽约客跳进冰海后,被寒冷的海水冻得惊叫连连。

今年第4次参加跳海活动的卡斯蒂约(William Castillo)说:“这是肉体的挑战也是精神的挑战,让你能坚强地面对今年所有事情。”

“我一碰到海水就清醒了,知道2013年已经到来。”

这些跳海嗨咖包括“破冰船”(Ice Breakers)和“科尼岛北极熊俱乐部”(Coney Island Polar Bear)成员,他们发起这次活动,为珊迪灾后重建工作募款。珊迪去年10月重创纽约市,使当地严重淹水。

其他人在海里挥舞着美国国旗,或者享受热饮,试图保持温暖。

民众可免费参加这场1年1度的跳海活动,主办单位鼓励民众踊跃捐款给病童慈善组织“阳光营”(Camp Sunshine),以及协助科尼岛灾后重建的“科尼岛重建”(ConeyRecovers)慈善组织。

图片说明:2013年1月1日,在纽约的科尼岛举办每年一度的盛事,数百泳客跳进冰冷的大西洋。这些纽约客跳进冰海后,被寒冷的海水冻得惊叫连连。(Monika Graff/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