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住院 崔儿喜推特谢支持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国务卿希拉蕊.柯林顿今天持续因脑血栓住院治疗,她的女儿雀儿喜在病塌旁传送推文,说她很感恩在新年的第1天有家人相伴。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希拉蕊接受抗凝血剂治疗以助溶解血栓。她的血栓位在右耳后方静脉。

雀儿喜(Chelsea)今天在推特(Twitter)推文:“祝大家2013年健康快乐。”“很感恩新年第1天能有家人相伴。”

雀儿喜这则言论在脸书(Facebook)获得7300多个“赞”,并有1800人在推特分享。

雀儿喜也透过推特向大众表示感谢,谢谢大家在母亲住院时展现的支持。

雀儿喜写道:“感谢所有对我妈表达善意的人。”“感谢她的医生,她将完全康复。”

雀儿喜昨天探视完母亲离开医院时,被记者拍到神情凝重。

32岁的雀儿喜目前是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特派员。(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