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专家谈2013纽约房市走向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纽约房市在一片复苏声中走入了2013年。那么新的一年当中,纽约房市具体走向如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趋势和动向呢?请看本台记者曾铮的专访。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是有着25年从业经验的专家,除了在纽约房地产委员会授课外(The 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还应邀为巴鲁克学院房地产专业的MBA硕士生讲课。他认为,2013年高档楼盘市场将很旺。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2013年纽约房地产市场将很有意思,有几处很高档的楼盘将要上市,有的在曼哈顿下城的西村、切尔西和翠贝卡,有的在东上城和西上城。”

克里格曼表示,新上市的楼盘主要为两居、三居到四居室,面积在1500到4000平方英尺之间。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它们的单位售价将是每平方英尺三千到一万美元,由于这些公寓的平均面积在两千五百平方英尺,所以一般公寓的总售价将在八百万到一千五百万之间,顶层公寓的价格则将为两千五百万,或者是五千万到七千五百万之间。”

克里格曼指出,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时,由于市场走好,买主又开始愿意买预售楼了,也就是当楼还没有建好,只是有一个图纸时就买进。

Halstead房地产公司市场发展部总裁克里格曼(Stephen Kliegerman):“目前房源严重不足,而市场需求很高,现在市场上这些开发商又多是信誉良好的,所以买主们又开始愿意买预售楼(buy off the plan)了,最近有好几次,大楼的基础结构都还没有开始建,整座楼就已经卖光或接近售罄了。”

据克里格曼的预测,2013年,特别值得关注的几个热门或潜力区分别是曼哈顿的中城的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布鲁克林,和布鲁克林的绿点区Greenpoint,尤其是Greenpoint,很可能成为地产界的一匹黑马。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