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职缺 医学美容师健康顾问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2日电)劳委会职训局“全国就业e网”今天表示,据调查,多数民众认为“医学美容师”和“健康管理顾问”可能是今年最夯职缺

行政院劳工委员会职业训练局“全国就业e网”在去年12月间执行火线议题“您认为2013年最夯职缺?”,有效问卷为353份。

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3成6(36.83%)民众认为今年最夯职缺是“医学美容师”,另有1成7(17.28%)民众认为是“健康管理顾问”。

全国就业e网认为,这项调查显示,现代人对于健康养生日趋重视,有意朝医美、健康产业发展的求职者,最好备有相关专业证照,才能顺利进入医美产业。

由于推动美容医学品质认证,未来执业人员的控管将更加缜密。全国就业e网提醒,有意朝医美产业发展的求职者,需备有如医学美容师证照、美容技术士证照等相关专业证照,才能在医美产业有所发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