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说真话不易 李承鹏成都签售实录催人泪下

【新唐人2013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童若鱼综合报导)《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是中国作家、独立评论人李承鹏的首部杂文集,收录他近年在公共事件的批评及反省文字。自本月12日至今,李承鹏先后在成都、北京、深圳举行了新书签售会。由于中共当局警告不准李承鹏及嘉宾发言,李承鹏戴上黑色口罩,并对读者露出内衣的“我爱你们”,以示不满。相关实况被制成录像并放上网。

12日,由于当局警告不准李承鹏及嘉宾发言,连“谢谢”都不许说,李承鹏无奈戴上黑色口罩表演行为艺术。

13日,在北京的新书签售,李承鹏不仅遭人殴打,还差点被飞刀击中。

15日,李承鹏在深圳举行新书《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第三场签售会,场面依然火爆。新书几度卖完,还采取了每人限购一本、发号售书的方式。

这次,李承鹏虽没有直接遭袭,但是,场外却演了一场打斗的场面。据微博消息,有胸前佩戴毛泽东像章的人,打着牌子喊“李承鹏是汉奸”,也有人举牌支持李承鹏,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签售会可以说是历尽艰辛,网络爆料,西南民族大学一对师生制作了李承鹏成都签售会的实况,“我只能说一句:在我的祖国,说真话真不容易!”这视频在网络上感动了很多网友。

有网友说:“感谢成都有关部门,逼出这么感人的画面。”“为什么我看了这个视频也会流泪。准备订两本,送你一本。” “天朝什么事都会发生,顶大眼!”

“啥也不说了,热泪盈眶。永远的大眼,永远支持你。”

“大眼,坚持写下去,坚持说下去,中国需要你这样的英雄,挺住别倒下!”

“看完后我流泪,不知为什么?是感动还是难过还是无奈。”

“自己养了一个强大的狼,如今这狼太强大了,我们连话都不敢说了,曾经的为革命不怕流血牺牲的民族沉默了。”

“邪恶啊!邪恶!自由,民主终将战胜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