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创办人病逝 梦想不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22日电)“薰衣草依旧飘香,慧君也会陪伴我们”,薰衣草森林员工表示,詹慧君热爱生命,梦想不死,是一辈子的良师益友。

薰衣草森林创办人之一詹慧君因肺腺癌于14日过世,享年44岁,她的告别式今天在故乡卓兰举行,薰衣草森林150名员工穿上紫色衣服,别上紫丝带,送别生前乐观的詹慧君。

“她很坚强,尤其生病后,凡事都正面思考”,薰衣草森林姜姓女员工说,詹慧君罹癌后从不在他人面前崩溃脆弱,反倒鼓励别人要活出自我,勇于追求梦想。

姜女回忆说,之前她人在尼泊尔旅行时,收到詹慧君寄的礼物,打开一看,是薰衣草森林的“圆梦”代表,一个旋转木马的森林音乐盒。她说,“慧君就是这么贴心的人”。

林姓男员工表示,乐观的詹慧君5年多来虽然遭病痛折磨,但她活出生命光热,和人们分享梦想。

“薰衣草仍会飘散出淡雅香气,如同慧君未曾远离”,薰衣草森林创办人之一的林庭妃说,看到好友努力抗癌过程,自己也学到很多珍贵事物,有时追求梦想义无反顾,哪怕过程会有挫折,一旦实践梦想时,那种愉悦可以超越艰辛过程。

林庭妃说,薰衣草森林依旧矗立在原地,有花香也有慧君味道,好友会永远陪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