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拟裁员配股和回购股票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全球最大防毒软体制造商─赛门铁克(Symantec Corp.)宣布裁员、首次配发股利和实施库藏股计划,以作为执行长班奈特(Steve Bennett)精简事业和归还股东现金计划的一环。

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赛门铁克声明指出,为了更加灵活、快速达成客户需求,将裁减执行主管和中级经理人员,“以致人力缩减”。该公司未详细说明裁员人数。

作为归还股东约50%自由现金流量(free cash flow)计划一部分,赛门铁克开始在6月期间配发季度股利,并以昨天收盘价20.86美元为计算基础,目标股票殖利率达2.5%。

此外,赛门铁克表示,董事会授权10亿美元库藏股计划,将在3月起会计年度开始实施,加入目前库藏股计划剩余的2.83亿美元资金中。

受惠数据管理工具需求畅旺,赛门铁克稍早公布会计年度第3季营收和获利双双超越预期。

自班奈特7月获指派为执行长以来,赛门铁克股价累升43%。(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