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馆号召 捐血车排人龙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24日电)春节连假即将展开,各捐血中心的捐血量也下滑,一家知名牛排馆今天号召捐血送5折优惠,新光三越前广场排满人龙等捐血。

台北市捐血中心呼吁热心民众捐血不分时段,虽然血液可保存35天,但愈新鲜的血液,对受赠者比较好,假日、平日都要捐,平衡血库的存量,也很感谢企业团体发挥爱心,配合公益捐血。

发起这项“募600万cc热血、纾缓年节库存量”的王品集团旗下西堤牛排馆副总经理黄佳庆说,全台湾设40个捐血点,一起挽袖捐血,总目标为600万cc。

西堤牛排馆指出,参与捐血公益活动已进入第6年,已募得2600万cc的热血,只要配合捐血的民众,就可以获得1本“热血护照”,并享有1张5折爱心券,今年6月14日到6月30日配合世界捐血日再捐血者,可获得第2张5折券。

今天热情捐血的人包括1名65岁已达捐血法定年龄上限的蓝高玉云阿嬷,她说,这是最后一次捐血,也是第230次捐血,呼吁大家挽袖一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