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片制作人:神韵音乐赋予表现力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于2月8号晚上10点圆满拉下帷幕。著名记录片制品片人萨芬娜․尤布拉奥为美国各大电视媒体黄金时段制作记录片,她和朋友一起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很容易被观众理解,尤其音乐时而严肃时而幽默,极赋表现力。

著名纪录片制片人萨芬娜•尤布拉奥:“演出非常漂亮,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纱巾的综合使用很有东方感,也很漂亮和细腻。舞蹈的跳跃很有活力,我喜欢其中的各种技巧,即使女演员也做各种大的旋转和跳跃,我想这非常了不起,非常可爱。”

萨芬娜和和朋友佳斯兰还表示,很容易理解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所表达的意境。

萨芬娜•尤布拉奥:“音乐非常棒!如此动听!既有我们所熟知的管弦乐的成分,又有更多的中国音乐,在表现和尚们时,音乐有时富有戏剧性,有时诙谐幽默,仅仅一点音乐就很有助于对故事情节的描述,很有趣。”

医生佳斯兰•高尔:“是的,当音乐幽默时你可以理解。音乐什么时候幽默,什么时候严肃,我们都可以辨别。”

萨芬娜•尤布拉奥:“演出服装非常华丽,就像郁郁葱葱(的花园)。”

古董商马修•史密斯和未婚妻莱斯丽赞扬每一出节目都是他们的最爱。

国际贸易商莱斯丽•汉姆马克:“(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我无法说哪一个是我的最爱,因为这一个接一个的节目都异乎寻常,我看到的每一个节目都震撼人心。”

古董商马修•史密斯:“色彩和服装都非常美丽,至于舞蹈,就向她所说的,演员们跳舞的方式、他们舞动的步调非常精确,观看演出的一点一滴都很愉快。”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