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春晚被疑假唱 发型服装遭吐糟(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年年犯众怒的“央视春晚”,2013年再次在网友们的一片唾骂声中落幕。被戏称“头号二奶”中国民歌歌手宋祖英和世界首席歌后席琳‧迪翁和合唱一首《茉莉花》,网友纷纷指出,两人的口型与声音对不上,令近些年一直打着“真唱”旗帜的春晚,再度陷入“假唱”疑云。同时宋祖英的“菊花头”和服装也遭网友们吐糟。

2013央视蛇年春晚上,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地位的日渐衰落,其情妇宋祖英每年在“央视春晚”上保留的独唱节目也被拿掉。当晚,宋祖英将与加拿大著名女歌星席琳•迪翁在第十个节目中混搭合唱《茉莉花》。席琳•迪翁将在随后的第十一节目中,独唱一首《泰坦尼克》的经典旋律《我心永恒》。

当晚,席琳•迪翁一袭银色修身连衣裙,搭配着自然地亚麻色卷发与宋祖英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时”,现场一度沸腾。网友对比两人的风格、服装后,把宋祖英的春晚服PS成了小罗伯特。

有网友表示,春晚结束了,微博上各路火眼金睛开始挖春晚各种点喽!宋祖英被PS成了“钢铁英侠”! 哈哈….;也有网友叹息:神COS…可怜了我的小罗伯特…。

还有网友对宋祖英的发型调侃:“宋祖英觉得自己不够高,才梳了一个菊花头吗?!”;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也戏称宋祖英的发型像“糕”。

宋祖英再陷“假唱”疑云

宋祖英和席琳•迪翁两人进入第二段的合唱部分时,观众发现两人合唱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时,宋祖英已经开口,但麦克风里却未出现声音。宋祖英立刻收口,待到第二小节时,声音出现,宋祖英才继续演唱。

随后,不少观众在网上纷纷表示看到这一幕,有网友更大胆猜测:“这是假唱吧!席琳天后的中文发音与口型明显有些对不上号。”网友嘲讽:席琳迪翁气场强大,宋祖英成陪衬。

网友“北极熊”指出,宋祖英假唱还在其次,在二重唱一段中,宋竟然没合上节拍,犯如此低级的错误,说明宋祖英的水准确定无疑了。

近年来,春晚年年因假唱遭观众唾弃,虽然这两年,央视春坚称将“真唱”进行到底,但假唱一直末断过。

网友“唐小卿”:今天(10日)看了一下重播,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假唱那个镜头果然被剪掉了。

作为江的姘头,宋祖英被民间戏称中国“头号二奶”。1991年宋祖英在央视春晚一首没有歌唱技巧的民间小调儿“小背篓”,从此进了江泽民的“小背篓”后,官位还直线上升,2003年宋祖英第一次入新政协委员时,当谈到一些委员提出要为禁止‘假唱’立法,宋祖英说,为了保证电视节目的质量,‘让观众过好年’而对口型是可以理解的。

有网友表示,对于春晚,自从有了对嘴型假唱,我就不想看了,有点侮辱智商的感觉。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