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今天社会的解毒剂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第二场演出,于2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前房地产开发商史蒂芬•拉森表示,他被纯美的神韵演出所倾倒,而神韵是当今社会的解毒剂。

史蒂芬•拉森:“我被震憾了,神韵秀是如此美丽而深邃,表现如此丰富的文化。神韵是如此多方位的艺术呈现,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带着很高的期望来到这里,我还是被征服了。”

神韵的纯美演出,深深地感动了史蒂芬•拉森。

史蒂芬•拉森:“我从没真正见过这么精准的舞蹈动作,这么多舞蹈演员舞姿整齐划一。这是一种纯粹的美。神韵深深地感动了我。”

史蒂芬•拉森感佩神韵给他带来全新的视角去认识中国。

史蒂芬•拉森:“显然神韵秀涉及到了很多话题,从战争和迫害,到庄严和神圣。一切都编排得精巧微妙。神韵给我带来认识中国的全新视角,是正面的角度,绝对美得令人惊叹的角度。”

史蒂芬•拉森领悟到神韵对当今世界的意义。

史蒂芬•拉森:“(神韵引人)寻找生命的意义,神韵显然是我们今天社会一些负面东西的解毒剂。如果我们能够更多地接触这种类型的美,和神韵表达的价值理念,那将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将非常有助于我们。”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